老牛

台风小段子

明台和王天风交叉穿越,分别遇见了童年的彼此。明台上前掐住了小天风的脸,说你这个小鬼长大了就是我的麻烦,我不喜欢好学生,今天你要逃学陪我。而四岁的明台正指挥一条小狗去叼王天风的包,王天风走过去蹲下身,轻轻抱住了他,不要长大,他低声说。


其实是想跟各位太太来告别的 然而实在不好意思占TAG 所以撸个小段子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。
我要去高考啦!未来的三个月不能上lofter视奸太太们了😭 入坑以来我一直是个只知吃粮and各种留言/小红心骚扰太太们的小透明 然而我真的是超爱太太们!真的!虽然要离开一段时间但我会一直给太太们比心的!❤️
最后祝我高考顺利 祝太太们高产似那啥!【不是...祝太太们貌美如花 天天吃肉!

评论(15)

热度(30)